Monday, April 11, 2011

心结?多心?忧郁???


就快要去金宝了
一些朋友已经开课了
一些就快开课了
一些也差不多
和我一样时间开课吧

就算到了现在
我还是有一些东西放不下。。。
尤其是曾经的一段友情
那段友情
现在已经变质了
看得出有些人
是想要去拟补
想要去挽留的
我也不例外

可是
就是不懂自己该怎么做
想把你们都约出来
喝下茶
走下街
我担心的是
你们会责问我
到底出现了什么问题
为何会到将的程度
为何会变质

被问到这些事时
我真的不懂
我该怎么回答你
我只能告诉你
我想站在中间人的立场
那我该如何帮助两边

有个人告诉我
之前也是有和我一样的想法
可是现在放弃了
什么都不要做
至少以后见到面还会有HI和BYE~~~

也许那样的说法也对的
可是为何我想啊想
总还是觉得这样很浪费

再怎样说
那曾经是多么的美好
多么的开心
而现在每个人
都不再回忆
都把那一切
丢到一个
就连自己
都不想要看到的角落
一个很深黑的角落

把这一切都挨过
我想
这段友情会很坚固
会很有意义
有经历的友情
那才是完美的
还会有谁想要坚持呢???

人都是流浪多
经历多
才会变得坚强

不要放弃
你不是孤身作战的
至少我现在
也还没放弃你们
我们一起奋战吧
^^

我期待那美好的友情
还会有续集~~~
<~~~照片所说的
也蛮有意思的
*朋友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