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关心?窝心?适应???

又是阴阴的一天
下了两场雨了
快快来个暖暖的天气吧

当你在什么都没有
的情况下
会看到一封
早安的信息时
你会有什么感受呢???

这早安信息
已经有两个月了吧
刚开头时
我会觉得
Hmmm~~~
这份关心
信息里的开心
开心也带给我了
都希望发信者
一直都是保持将吧

慢慢地
早安信息
变成了我的日历
早安信息一到
告诉我
日子一天又过去了
昨天过得还充实吗???

而现在
着一封早安信息
虽然不长
虽然对别人不起眼
可是
对我来说
却是
很窝心
至少
还有这么一位朋友
到现在还是记得我

现在的适应能力
为什么
会将差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