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惊吓?放松?舒适???


早上好想一直发恶梦
吓醒很多次
可是
是怎样的恶梦???
却记不起来~~~

生病的人
是不是比较容易
发恶梦???
==

早上和家人
去吃了早餐
吃到剩最后一口时~~~
觉得很没胃口
忽然很想呕
病魔好像在和我玩
==!!!

回到家又舒服点~~~
始终是
安乐窝!!!
xDD

LI REN问谁要看戏
我说生病
CY叫我出去
我说生病

晚上时
LI REN问我
要不要和CY, JULIE, JI CONG喝茶
我就说走!!!
xDD

别说我贪玩
出去走走
对身体好
毕竟不会将多辐射
哈哈哈

说真的
回到家时
真的轻松了很多
心里作用吗???

够力的是
我以为他们真的去和茶
结果~~~
他们去KUCHAI买SNOWFLAKE
过后去大同买烧鸡翅膀
拿去JULIE家吃
@@

吃完
LI REN说
你不是要喝茶吗???
那我们去喝茶吧
我们就去COFFEE BERRY
这才是我想要的~~~
那环境也不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