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感觉?感性?感触???

圆圆的太阳
像粒蛋黄
可是
早餐吃什么好呢???

昨天和朋友
吃了BBQ+火锅式
全部都饿到不行了
一去到
就是拼命的吃
这感觉好好哦
就连照片
自己都忘了拍下来

少了一些
照片来回味
可是
一切都会
留在我的脑海
变成我的回忆

WEN,JONE,KYOZEN,YY
明天开学咯
要加油
你们都能克服
那个压力
和紧张吧
你们都能的
^^

每个都差不多开学了
就好像只有我
好空闲
==

现在
我会想
我也要开学
可是
当我真的开学了
又会想
我不想开学
人生都是矛盾的

一旦我真的开学
就真的
很难见到你们咯
大家要保重
有机会我会回来
我回来时
并不想看到
你们每个都是病猫
==

在外靠朋友
朋友可以说
是不能少的吧
每个人的
朋友观都不同
只能自己去把握了

不管什么事
只要你打开心怀
一切都是很美好的
别让不开心的事
缠绕着你

深吸一口气
再听些音乐
让自己放松下吧

我们的生活
虽然都很紧张
可是也不能
365天都这样吧
小心精神分裂
><


风铃的声音
很放松
那就让它陪着你
放松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