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阴暗?不舍?矛盾???


一个美好的早晨
却是准备要下雨了
来了这里两天
两天都是
将的天气
下雨天
阴阴的
虽然很不错
可是
却会有
一种莫名的空虚感

昨天刚到时
哥告诉我
下午家楼下进水
==!!!
还有就是
我未来学校的围墙
被风吹到了
会不会有一点
猛过头了吧
==

昨天老爸和老妈
都留在这过夜
早上
就陪我们去吃早餐
和去巴刹买菜
让我和哥自己煮东西吃
买完东西
下午老爸和老妈
就回去了
真有点不舍得他们
而且两个儿子
都搬了出去住

老爸老妈
照顾好自己吧
假期我就会回来了
^^

晚餐由哥来煮
我就只是帮下忙
和负责吃!!!
这晚餐也不错嘛
两菜一汤
现在不能挑食了
还得在这一年多啊

这里有两只小狗
蛮可爱的
可是就是
不亲近我
==

真想快点开学
终觉得现在
太过空闲
让我会有空虚感
一旦开学
又会怎样呢???
矛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