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陪伴?自私?迁就???

今天
算是暂时性的
停止看戏玩了了吧
明天就去金宝了

下午
要和BENN,LI REN去看戏~~~
去到PAVILION看THE ROMEMATE
这部戏还蛮不错的
既然被它吓了一下
==

看完戏
我说我要去金河
买书包
他们两个就陪我
从一楼看到去三楼
三楼又去看到一楼
结果
还是没买
==

我知道
他们很想打我了
只是
一直在迁就着我
谢谢你们啦
还有就是
谢谢LI REN
做了一整天的
司机~~~
xDD

原本晚上时
就只有我YANG YANG,BENN,LCY,LI REN
喝茶的
忽然
YANG YANG说她病了
今天不能出
那没关系吧
生病休息最重要嘛~~~

可是不久
YANG YANG又说
她没将病了
可以出来
那就决定
要麻烦LI REN
去载她了

想一想
不如还是SMS
JONE,KYOZEN,HUI WEN,KHENG HAO
要不要喝茶吧
虽然HUI WEN当时没有到
是有点可惜
可是
没关系啦
我们还是有时间
见面的~~~
^^

而HAO原本有约的
可是他
特地赶快陪完他的朋友
后赶来和我喝茶

JI CONG就为了我
从教会赶回来
而跟我和LI REN
12点的第二趟喝茶(茶变酒)
==

现在回想起
我自己好自私哦
别人虽然是说没什么病了
好了一点。。。
好了一点
就是还没好完啊
既然没考虑好就带她出

而HAO也是
他明明就陪着他的朋友
可是就是为了赶回来
而把他的朋友放在巴士站

KYOZEN和JONE也是
他们两个
明天还要上早课
可是就是
我叫他们出来
不懂如何拒绝
而出来了

JI CONG
也是为了我
而赶回来
还让到他觉得
是自己的错将

BENN
原本是要
在星期四才去看戏(THOR)
因为我
忽然换时间
而被逼
在今天去看戏
和明天再出
原本他
也是要早回的
可是
又是因为
不好意思拒绝
而拖到11++
才回到家

LCY
今天好像有东西做
可是还是出来喝茶了

LI REN
既然要你做司机
可是却冷落了你
真的很对不起
下次
换我来做司机吧
^^

由自私
换回来的感动
我现在宁愿不要

至少
帅气的走掉
好过自私的走掉吧~~~

谢谢
你们一直以来的迁就~~~

谢谢LI REN,JI CONG
你们送我的礼物
破费了
现在有GOOGLE TRANSLATE了啦
哈哈哈~~~
不过
还是谢谢你们
的这份心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