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惊喜?休闲?相遇???

今天早上一起来
哥就说
等下又出去吗???
要不要去喝茶~~~
@@!!!
第一次勒!!!
他既然会说
要带我去哪里

到了下午
我们就去了喝茶
COFFEE BERRY
去到那边
我们就说
喝茶,上网,看戏
xDD

回到家
休息一下
YANG YANG打过来
说要不要
和KHENG HAO,LCY
SNOWFLAKE

ERM~~~
想一想。。。
反正在家也没事做
好吧
就出去吧
和家人说
我出去一下
我的一下
既然就是
从5点到10.3++
xDD

回到家
还好家人都睡了
没被骂
就只有哥出去了
哥回到来
就问
你不是出一下的嘛???
==
我只是傻笑的
对着他
xDD

这5个小时半
我们去了
SNOWFLAKE,CARIBBEAN CAFE,MAMAK
在SNOWFLAKE
LCY,KHENG HAO
既然可以叫了3碗
来共享
(咒你们肚子痛)
哈哈哈
说笑说笑
xDD

去到CARIBBEAN CAFE
我们既然遇到HUI WEN
吉隆坡真小
大家既然会遇到
^^

接着他们3个
就去MAMAK
享用他们的晚餐
而我
就准备回家吃宵夜
(晚餐变宵夜)
xDD

CY很专心的教YANG YANG ADD MATH

YANG YANG很专心的学习
学到就快疯掉
xDD

HAO和我
就不停的上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