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空虚?温馨?心声???

昨天没更新
不是因为懒惰了
而是
没主题
没内容
这证明
我的生活
还不够
充实~~~

昨天老爸
买了个XPERIA(中国机)
今早
老哥去买一个IPHONE(中国机)
够炸的~~~
老爸说他电话坏了
所以买
老哥说他
电话拍不到照
所以买

他们也很搞笑嘛
一前一后的去买
你们俩可别看着我
我对它没兴趣
==

昨天都很期待
今天的到来
为什么???
因为我有一班
很要好的朋友

他/她们打算
帮我搞送别会
虽然
我们只是
去吃SHABU
一个简单的聚会
可是
都很愉快

昨天没更新
这段友情
很珍贵
有如兄弟姐妹

昨天没更新
这段友情
有得是
6年,5年,4年,几个月
友情多长久
并毫无关系
重要的
是那颗心

你们的心
我都感受得到
还有的是
看到大家
那很开心
的样子
我就感觉很放心
很安心
看到你们开心
我自然而然的
也开心起来了

在路途中
我忽然
沉默
不是我想耍酷
是我忽然感触

身边的朋友
都在读书
不是读书
就是补习
个个都好成熟哦
唯有我
像个大小孩
忽然
会很有距离感

吃完东西时
我真的很想
再和你们
下半场的
可是
朋友个个都在
忙于功课
和考试
个个都累了
欢乐的时间
总是那么的短暂

就像我自己
常说的吧
欢乐的时间短暂
可是
是完美的
这一切
都会深刻的
印在我们的脑海
作为回忆
只有
回忆是不会
短暂~~~

朋友都是
要互相扶持的
不是吗???
你们现在的
功课和考试
对你们
都是小菜一碟
尽你们的可能
加油吧!!!

一句真心的
加油~~~
我不知道
可以帮助到
你们多少
也许一点也没有

可是
我真希望
当我在跌倒时
会有一个
真心的
鼓励和支持
或是一个温馨的电话

在我的身边
真真鼓励过我的
并没几个
来来去去
都是那几个

其实我很懦弱
自己还不够独立
是时候更加的坚强了

不开心的就别看了
看些开心的照片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