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恐惧?迷失?坚强???


习惯了
在早上起来
写一写下
废话~~~

15天的倒数
说不紧张
不害怕
是骗你的吧

害怕
只会让我们
不知所措
让我们迷失
每一个人
都不能
迷失自己
我都要把它克服
不是吗???
因为
我不能让身边的人担心

身边的人
也有太多的东西
要烦和担心
我要尽可能
减少
我是其中一个
万一真的有什么事
我也能做一下
支撑的柱子

不管发生什么事
都别忘记了微笑
一个简单的微笑
能帮到很多人
微笑就像
一个魔法

不要把
过多的负面
挂在脸上
负面可是会影响的
会让身边的人不开心
那不如
给个微笑
那大家
都会很开心的
过那一天

其实
没有朋友的陪伴
没关系
只要
想他们每一个
都是你的后盾
看到他们的照片
看到他们的心情
只要是开心的
那我也会很开心
没什么
好担心的了

未来
是自己打照的
我们是时候
和时间
和未来
有一番拼搏了

各位别倒下
就算倒下
也要勇敢的
站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