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暗爽?震撼?苦恼???

4.3出发
没想到
既然塞车!!!

车速只能110
明明看着哥
驾到130
老爸还说
‘你超过了,别驾到120’
o.O
老爸说了一些东西
我还蛮暗爽的
哈哈哈

PHEW~~~
7.3
终于去到金宝了
屁股都痛到要命
而且
还快把我饿扁了
是时候去吃饭了
过后
就去买我的人常用平

回到我的落脚地
[家]
一上网
取发现
有一些东西发生了
可是我取不懂如何的
去解决

问题
不能说
谁对谁错
也许
你是真的出自好心
可是
同样的做法
别用太多吧
会让人很厌烦

也许你不愿接受
别人的好意
那就告诉
好意者吧
也许你有做到
我并不知道

如何的接受
如何的拒绝
如何的坦白
这都很重要吧~~~

我能帮到什么
我都回去帮
只要你开口吧

有一句活
我很喜欢
君子由你来做
小人我来!!!
这句话
在有需要时
我会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